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全球烟草制品市场预测报告:预计2028年达到9077亿美元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5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公司ResearchAndMarkets近期发布了《到 2028 年的烟草产品市场预测 - COVID-19 的影响和按产品类型和分销渠道进行的全球分析报告》。

烟草制品市场预计将从 2021 年的 7820.2219 亿美元增至 2028 年的 9076.6543 亿美元。预计 2021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2%。

烟草产品包括香烟、雪茄、小雪茄、电子烟、鼻烟、可溶解烟草产品等。亚太、中东和非洲等发展中地区吸烟者人数的增加主要推动了烟草制品市场的增长。

此外,制造商正在开发优质和低风险的产品,其对健康的影响比可燃物要低。随着人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迅速提高,这些产品有望在人们中获得巨大的吸引力。

根据产品类型,烟草产品市场分为香烟、雪茄和小雪茄、手卷烟等。卷烟部分在 2020 年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随着调味卷烟的日益普及,女性吸烟者人数的增加正在支持市场增长。

香烟有多种口味,包括糖果、酒精饮料、香草和香料。薄荷醇是烟草产品中使用最广泛和最知名的香料之一。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数据,2018 年薄荷味卷烟约占卷烟市场总份额的 10%,在包括菲律宾、智利、新加坡和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地区的份额超过 25%。

2020 年,亚太地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预计 MEA 将在预测期内录得市场上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由于这些市场具有强大的增长潜力,许多烟草公司越来越多地瞄准印度和孟加拉国等发展中经济体来扩大其业务运营。

亚太地区是全球烟草产品的重要生产者和消费者之一。此外,与发达国家的法律相比,印度等国家对烟草制品实施的法律较为宽松。这些因素正在推动整个亚太地区烟草产品市场的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