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摩根大通:战争可能会挫败菲莫国际无烟野心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战争可能严重影响菲莫国际公司的销售。

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大通将这家跨国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理由是该公司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风险。

据该投资银行称,PMI 集团销售额的 8% 左右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这两个国家约占 PMI 的 HTU 数量的 23%。加热烟草产品是 PMI 下一代增长战略的关键,因为据报道它们的危害性低于香烟。

PMI 于 1994 年进入乌克兰市场。2021 年,乌克兰占 PMI 卷烟和加热烟草单元 (HTU) 总出货量的 2% 左右,占 PMI 总净收入的 2% 以下。该公司在该国拥有一家工厂和大约 1,300 名员工。

2021 年,俄罗斯占 PMI 卷烟和 HTU 总出货量的近 10%,约占 PMI 总净收入的 6%。PMI 于 1992 年在俄罗斯开设了第一家代表处,在该国拥有 3,200 多名员工。

根据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PMI 2021 年对俄罗斯的卷烟出货量从 2021 年的 556 亿支下降到 525 亿支,占卷烟总出货量的百分比从 8.8% 下降到 8.4% 。

对于 HTU,俄罗斯的出货量从 136 亿台上升至 163 亿台,而 HTU 总出货量的百分比从 17.9% 下滑至 17.2%。

同时,PMI 在俄罗斯的 HTU 市场份额从 6.3% 提高到 7.4%,而公司的整体 HTU 市场份额从 3% 提高到 3.5%。

3 月 9 日,PMI宣布暂停其在俄罗斯的计划投资,包括所有新产品发布以及商业、创新和制造投资。在供应链持续中断和监管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PMI 还启动了缩减其在俄罗斯的制造业务的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