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烟草公司发布年度财报:净销售额3090万美元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烟草公司22世纪集团报告称,2021年的净销售额为 3090 万美元,比 2020 年增长 10.1%。这一增长是由于合同制造销售额的增长。2021 年的毛利润为 210 万美元,而上一年为 140 万美元。2021 年的毛利率从上一年的 5.1% 增加到 6.7%。

2021 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 800 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8.9%。增加是由于合同制造销售的增加。2021 年第四季度的毛利润为 387,000 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588,000 美元,原因是大客户订单的有利影响使去年第四季度受益。

「过去几个月令人难以置信,因为22世纪集团从一家纯粹的科学和合同制造公司转变为一家销售品牌 VLN 卷烟、授权有价值的生物技术 IP 并在大型和充满活力的全球终端市场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工厂生产线的公司。」22 世纪集团首席执行官米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于 12 月 23 日获得了备受期待的 FDA MRTP [改良风险烟草产品] 称号,并立即在 3 月底之前启动了我们的 VLN 试点计划。第一批带有 FDA 附加声明帮助您减少吸烟的 VLN 卷烟于 1 月下旬从我们的生产线上下线。」

「此外,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销售点材料,以教育成年吸烟者如何使用 VLN 来改变他们与高度成瘾的尼古丁香烟的关系,我们与 Circle K 合作,为我们在 150 多个地铁站的首次推出做准备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VLN 之前的芝加哥商店。我们的使命是尽快将这种产品送到成年吸烟者手中,其中 70% 的人想要戒烟,并正在寻找新的创新产品来帮助他们减少吸烟量。」

2 月 28 日,22世纪集团 宣布其 VLN 卷烟将在韩国首次亮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