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ITGA举办第36届年度大会 任命新任CEO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今年11月18日至19日,国际烟草种植者协会(ITGA)举行了第36届年度大会,会上任命梅赛德斯·巴斯克斯(Mercedes Vázquez)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接替安东尼奥·阿布鲁恩霍萨(António Abrunhosa),后者自1998年担任该职位,目前宣布退休。

ITGA Appoints New CEO at Annual Meeting.jpg

ITGA成员对阿布鲁恩霍萨表示感谢,感激在他的领导下,ITGA成为全球烟草行业的关键参与者。

巴斯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将在新职位上尽最大努力继续向你们大家学习,确保并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长期关系,一起克服行业面临的共同挑战。”

在年度股东大会举行的同时,还举办了“议题日”,吸引了来自五大洲2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与会者,包括阿根廷、巴西、保加利亚、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马拉维、荷兰、葡萄牙、俄罗斯、西班牙、瑞士、南非、土耳其、乌干达、美国、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