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卷烟价格可能上涨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英国的卷烟价格可能会上涨,因为财政大臣Rishi Sunak考虑在其预算中提高烟草税。去年,他承诺,到2024年之前,每年零售价格指数(RPI)通胀率将提高2%,以提高烟草税。

QQ截图20210415092950.jpg

RPI在1月份上涨了1.4%。除非保守党领导班子在预算日之前改变主意,否则税率可能会上涨3%以上。

去年,手卷烟税率增加了6%。

政府此前曾承诺继续提高卷烟的“罪恶税”,促使人们摆脱吸烟习惯。

然而,随着新冠在英国蔓延,最新预算将冻结啤酒和燃油税。

报告称,财政大臣可能会维持原定税率,所得税将冻结三年(该税使工人受到严重影响)。

英国在其它方面也会付出代价。Sunak明确表示,必须拨出2800亿英镑(合3910亿美元)抗击疫情。

自2013年以来,每年都会冻结或削减啤酒税,而今年的燃油税已连续冻结或削减了11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