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尼古丁不致癌?原来3/4美国人有误解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为减少烟草造成的危害,奥驰亚集团日前发起耗资1亿美元的宣传活动,请求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帮助消除美国公众对尼古丁的误解,即尼古丁不致癌。

FDA Asked to Help Correct Misperceptions About Nicotine.jpg

奥驰亚援引政府研究报告称,近3/4的美国成年人错误地认为尼古丁会致癌。该公司表示,消除尼古丁的健康风险将是该机构减少吸烟率的关键,因为这将有助于说服吸烟者改用非可燃的尼古丁替代品。

虽然香烟烟雾中至少含有60种致癌物质,但尼古丁并非导致许多吸烟疾病的直接原因。尼古丁甚至被吹捧为一种缓解紧张情绪和提高思维能力的方法。但是,据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称,尼古丁是使人们对烟草制品上瘾的成分,它有风险。

奥驰亚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佩吉·马格纳斯(Paige Magness)表示,FDA“应该投入资源和专业知识,纠正公众对尼古丁健康风险根深蒂固的误解。”奥驰亚负责IQOS和JUUL在美国的销售。该集团称该宣传活动将有助于FDA让更多的吸烟者使用“低健康风险”的非可燃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FDA目前拒绝置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