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帝国品牌下调CEO薪酬方案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据路透社报道,2月初,在帝国品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大约40%的股东投票反对董事的薪酬提案。该公司正下调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博姆哈德(Stefan Bomhard)的绩效工资,以回应股东对其薪酬方案的担忧。

QQ截图20210224101835.jpg

博姆哈德2021年长期激励计划的奖金将从工资的350%削减至315%,他已就此和薪酬委员会达成一致。

帝国品牌2020年2月宣布任命博姆哈德时表示,他将获得约130万英镑(182万美元)的年薪和相当于工资14%的最高养老金津贴以及其他一般福利待遇。博姆哈德表示通过引进新人才、改变激励结构和加强对高端市场的关注来提升公司业绩。

据《泰晤士报》报道,股东对博姆哈德的薪水表示不满,是因为他的薪水比此前长期任职的女前任艾莉森•(Alison Cooper)“多得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