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文山复烤厂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媚艺
A+ A

2月28日,云南文山复烤厂组织召开文山复烤厂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公司2024年工作报告精神,分析2023年工作存在问题,对2024年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厂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起好步,开好头。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引领,提升党建融合水平;二是进一步提升经济指标贡献率,着眼软件提升、加工保障,降低成本费用,稳定加工量;三是进一步提升技术攻关能力,实现分选“挖潜”、原料“增值”、参数“提质”,强化“创新制胜”;四是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有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五是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对标先进,追赶进位,持续打造竞争新优势;六是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以“产改”工作为抓手,做好干部选拔、青年职工队伍培养;七是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能力,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