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利用停产间隙开展制丝设备检修工作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海、李镓岑
A+ A

20240226143502_b8xfbti599.png

为进一步夯实设备基础保障能力,保障节后顺利复产,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利用停产间隙开展制丝设备维保和检修工作。

调整人员状态,落实安全保障。在正式检维修作业开展前,工厂组织制丝车间维修团队召开收心会,引导维修团队做到人员在岗、心思在岗、状态在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中。安全人员对车间各关键点位进行巡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员、设备、环境处于安全受控的状态之下,做到标识到位、动作到位、执行到位。

强化计划执行,确保工作质效。维修班组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围绕车间年度生产工作目标,重点针对制丝主机、辅联、除尘和剥烟机等设备,围绕日常共性故障、故障隐患、例行维保、维修作业耗时较长和周期性预防维修等重点内容,开展制丝车间全线的传动系统检查、阀门器件检查、设备润滑、线缆端子紧固、信号核对和专业维保等设备检修工作。

工厂对车间每日检修计划内容进行逐一检查、逐一销号,消除制丝设备运行存在的潜在风险,为节后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