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召开“产品质量提升年”工作例会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谢云、陈建华、范多青、王璐
A+ A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产品质量提升年”工作例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产品质量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及部门2023年在强基础、补短板、聚合力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一分两率”在工厂层面深入人心,“大质量”观念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与实践成果,整个质量管控水平有明显提升,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加强。

针对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稳固2023年在产品外在质量方面取得的提升成效、制度成果与实践成果,着力对质量要素进行分析与改进;二是全力开展感官体验质量方面的攻关突破,针对重点品规开展加工工艺寻优,提升工艺与原料、产品的适配性等,做实感官质量在线监控和跟踪评价机制,切实保障产品内在质量的稳定性;三是促进“大质量”观的全面深度融合,从人、机、料、环、法、测等各方面加强过程质量保障能力建设;四是以质量问题协同攻关,保障质量提升见实效,不断完善一体化质量管控机制,全系统协同持续开展质量攻关和技术创新,切实抓好从研发维护源头到采购、生产、供货、服务全流程进行质量改进提升。

会上,各参会单位及部门围绕“产品质量提升年”工作成效、形成的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问题分析及应对等进行专题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