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湛江卷烟厂顺利通过锅炉低氮改造项目环保验收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林丽萍、颜志锨
A+ A

近日,广东省湛江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湛江卷烟厂,对锅炉低氮改造项目进行环保验收。检查组深入生产现场,查看锅炉改造、氮氧化物排放量等相关数据,并召开座谈会,希望湛江卷烟厂再接再厉,加快工厂绿色发展步伐,为湛江市绿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去年4月以来,湛江卷烟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分阶段完成2台锅炉的低氮改造,大幅度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使锅炉运行全过程产生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远低于湛江市的环保排放要求。

湛江卷烟厂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锅炉运行维护管理,确保锅炉尾气排放稳定达标,加快推动工厂绿色低碳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