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鄂赣分中心党支部与湖北烟草专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联学联建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施政
A+ A

为持续深化工商联建共创,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切实为帮扶村办好事、办实事,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鄂赣分中心党支部联合湖北省局(公司)专卖处党支部走进孝感市大悟县东风村,开展“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联学联建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四川中烟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川烟当前发展情况、党建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大悟县东风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该村的人员结构、收入来源、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后东风村的新变化、新发展方向等情况;湖北省局(公司)专卖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工商双方携手合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办好乡村振兴实事,助力乡村做好产业发展规划。

工商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我为乡村振兴办实事”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并表示将以联建共创为契机,不断拓展乡村振兴的思路和举措,凝聚工商合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发展局面,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工商双方相关人员来到当地农户家里,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鼓励他们健康生活、积极向上,提振信心,努力奋斗过上幸福生活。

其间,工商双方一行还走访了孝感市场重点零售终端,了解川烟销售和库存等情况。

湖北省局(公司)专卖处、孝感市局(公司)、大悟县局(公司)相关负责人,四川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西昌卷烟厂鄂赣分中心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