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深圳中烟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田明航
A+ A

为推动法治烟草建设,近日,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特邀专业律师团队,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授课讲师首先从民法典中与企业经营息息相关的合同编制与管理开始讲解,内容逻辑清晰、见解独到、分析精辟,从企业合同实务、借款合同、合同签订与效力等,并结合司法案例深入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剖析所涉合同风险产生的根源,并就如何排除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随后,在知识产权方面,授课讲师系统讲解了知识产权类型、常见涉诉案件等专业问题,重点剖析了专利权种类、保护措施、侵权行为表现、侵权判断等内容,并就保护知识产权及避免侵犯他人权利提出了相应措施。

据悉,本次讲座对增强公司干部员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纠纷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