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与河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A+ A

3-1.jpg

2月27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协同创新中心”等“三个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成功举行。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茂林,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介晓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喜田出席,公司二级高级经理李宝新主持。

3-2.jpg

王茂林、介晓磊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和双方相关领导共同为“陕西中烟卷烟品牌协同创新中心”、“河南农业大学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陕西中烟创新工作站”和“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按照协议,双方将以人力、技术、项目、设备资源为支撑,围绕品类构建、保润増香、特色加工技术、加热卷烟、原料使用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建立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以技术创新赋能公司自有品牌核心竞争力提升,以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河南农大烟草一流学科建设。

王茂林强调,此次合作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关于双方今后合作,他提出,一是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不断建立健全科研合作机制和工作支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最大限度用足用活用好“三个平台”,实现双方合作成果最大化,努力构建科研合作新模式;二是坚持“深化合作、务求实效”原则,围绕增强陕西中烟自有品牌核心竞争力,坚持市场导向和需求导向,对接烟草科技发展新趋势、新要求,谋划布局战略性、前瞻性基础研究项目,开展重点项目攻关,努力形成一批科研新成果;三是坚持“真诚互信、共同发展”原则,以共同发展为纽带、以科研项目为牵引、以提升水平为目的,通过工作协同、科研协同、人员协同,在坚持合作中增进双方情感、在深化情感基础上更好推进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技术中心、物资采购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河南农大烟草学院院长、社会服务处处长及部分教职工参加签约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