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河北中烟 作者:贾慧敏
A+ A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孝堂与其他班子成员带着浓浓关切之情,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

在老干部家中,张孝堂和班子成员细致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重疫情防护,保重好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公司2022年经济运行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他们为河北中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工作,为推动河北中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对公司党组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公司发展,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余热,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