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荣获“2022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多项大奖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封面新闻
A+ A

近日,由封面传媒、封面科技、华西都市报社联合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担当有我——2022四川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成都圆满落幕。

经过三个月的数据采集和专家评选,《2022四川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在论坛上重磅发布,四川中烟荣登“2022四川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并获评“2022四川企业社会贡献先锋”、“2022四川企业绿色发展先锋”、“2022四川企业责任治理先锋”等奖项。

自2021年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四川中烟共联系11个对口帮扶村,派出4名驻村人员,包括3名第一书记,共推进包括甘孜县下雄乡洛戈二村“村级活动室修建、观景台翻新修建、村容村貌改善”项目、越西县竹阿觉镇呷拖村黄牛养殖项目、叙永县水潦彝族乡白腊村黑猪生态养殖能繁母猪养殖场建设项目等在内的16个帮扶项目,涉及扶贫资金2763万元,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烟草力量。

无独有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四川中烟精准布局,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四川中烟疫情防控预案》。今年9月,在成都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四川中烟闻疫而动,向“疫”而行。派出百余名员工参与到一线志愿者行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从国企职工到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从生产一线到抗疫一线,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从一个侧面,也彰显了四川中烟的国企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