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ERP项目全面预算上线培训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QQ截图20221110092918.jpg

为科学规范、高效运行2023年度全面预算管理工作,10月25-27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了为期3天的ERP项目全面预算上线培训。

培训课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课老师用精心编制的思维导图,向参培人员讲解了上线功能与上线切换方案安排、系统登录与常见功能搜索收藏、年度预算编制操作与流程、年度预算编制审批与流程等内容。课堂讲授结束后,授课老师还分别前往工厂各部门进行课后指导,帮助部门预算员开展2023年度ERP线上预算编制,解决实际填报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

此次培训不仅助推了重庆中烟ERP项目全面预算上线,还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工厂各部门预算员及财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