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全民健康 标杆风采” 趣味运动会精彩开幕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A+ A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丰富新时代的奋斗者文化,进一步增强员工身体素质,11月6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健康 标杆风采”趣味运动会。

由该厂各分工会组成的员工方阵队激情饱满,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入场式,“威风锣鼓和健身龙”表演、健身操、踏板操、花样跳绳、太极扇、花样篮球操、爵士啦啦操等开场节目精彩纷呈,集体舞《芙蓉美》更是点燃了全场员工的热情。

活力满满的热身互动、丰富多彩的嘉年华个人挑战环节和“凝心聚力·运转乾坤”“快速跟进·高效运转”等6个趣味十足的团体比赛项目轮番登场。赛场上,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完美地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赛场外,呐喊助威声、欢呼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也是构建“有狼性、有业绩、有规矩、有温度”企业团队的有效载体。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使命感和归属感,同时激发了员工“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爱工作”的热情,更激励全厂上下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湖南中烟公司“双新一体”发展战略的落地见效和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卷烟工厂建设蓄力前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