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举办主题活动喜迎二十大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单虹、樊乐
A+ A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勇毅再前行”主题活动。市场营销中心干部职工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话心声、道期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诗歌朗诵《读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进新时代的真挚情感;歌舞《祖国不会忘记》《阳关大道》展示了营销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疫情下的我们》讲述了常年驻守在销区的营销人员为了企业发展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担当故事;原创节目《徽烟甜润》《点赞新时代》以创新的形式、诙谐的语句展现了市场营销中心全员努力拼搏、砥砺奋斗的昂扬姿态。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全力为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