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认真传达贯彻2022年烟草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扬
A+ A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2022年烟草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山东烟草工业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行业“十六字”方针,坚持“重在状态、重在提升、重在持续”,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扎实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以案促改,党建引领作用、经济运行质量、技术创新能力、生产保障水平、企业治理效能持续提升。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自觉做到“五个更加注重”,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绕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聚焦品牌培育,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提质;聚焦科技攻关,推动创新红利持续释放;聚焦产品品质,推动生产制造提质增效;聚焦风险防范,推动治理效能提档升级。坚定不移落实全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和“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大盘政治责任,努力在特殊时期作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