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徼中烟蚌埠卷烟厂开展防汛物资检查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峰
A+ A

0012.jpg

6月21日上午,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张勇,在行政科长韩锋、支部书记程卫军的陪同下,对厂区防汛物资仓库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

张勇副厂长详细检查了沙袋、应急照明设备等防汛物资的储存数量、品种等,了解防汛设备的维护保养状况。并听取了行政科近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详细了解防汛、抗洪物质储备、应急分队组建等方面情况后,对该部门防汛抗洪工作准备充分,人员到位、物质到位、职责到位表示肯定。

014.jpg

就进一步做好汛期防汛抗洪工作,张勇副厂长要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牢固树立“防大汛”意识,始终保持应急救援人员信息网络畅通;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防汛应急队伍建设和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完善,确保全厂汛期安全渡汛; 他要求相关部门在现有储备基础上突出储备物资的实用性,按照防汛物资储备定额,查漏补缺、及时补足,确保在防汛的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充分做好防大汛的准备;严格规范信息报送制度,增强突发事件应变本领;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制定完善的防汛预案,组织实战演练,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万无一失。

要强化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汛期及高温供水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要强化汛期值班、巡查等工作落实,切实加强各安全隐患点的汛情交流,形成统一、高效、快捷的防汛抗洪指挥应急体系;各部门要协调配合、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把当前防汛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全面提高防汛抗灾能力,确保全厂职工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随后,张勇副厂长带队冒着高温来到生产车间楼顶,现场查看联合工房构建筑物屋面、落水管等设施的安全状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