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将军集团莱州印务公司获评莱州市“经济发展进步企业”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任向燕
A+ A

近日,在山东烟台莱州市2021年工作总结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上,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军集团莱州印务公司被授予莱州市“经济发展进步企业”,总经理王志勇获得莱州市“经济发展杰出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将军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莱州印务公司围绕创造性为主业服务主线,聚焦“泰山”品牌发展战略,明确企业“十四五”发展方向和定位,立足实际,积极作为、务实创新、抢抓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在企业“提结构、抢市场、强装备”三步走工作中取得了较大进展,各项工作均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下一步,莱州印务公司将继续围绕主业,服务大局,聚焦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持续提升为主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助力“泰山”品牌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