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多元联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宏
A+ A

近日,汉中卷烟厂多元联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党建引领促提升,推动基层战斗堡垒更牢更强。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重要契机和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党支部“五化”建设,建强基层党员队伍、规范制度管理、完善党内激励保障,着力推动支部建设朝着更加科学、更加标准、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

党建引领强防控,党员干部带头打好新冠疫情防控战。一方面积极相应市、区全人群每日核酸工作,宣贯防疫知识,检验“两码”,将防疫安全“网格”层层铺开;另一方面做好疫情生产应急预案,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带头表率,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疫情扩散时应急式封闭生产主力军和应急突击队。

党建引领促学习,加强学习型、研究型党支部建设。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网站视频、新闻联播等平台,增强学习能力与学习本领,增进党员的学习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向心性、凝聚力。

       党建引领强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队伍建设。一方面通过优化提升服务管理、提高后勤保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开展文明行为实践活动,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表率作用,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