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卷包部党总支积极行动开新局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闫文雅
A+ A

今年以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部党总支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组织管理,抓党建、强队伍、兴产能,争当金叶制造“排头兵”。

奏好“主旋律”,学习氛围“热”起来。卷包部党总支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在会议集中学、平台自主学的基础上,率先尝试短视频、H5新媒体宣贯方式,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筑牢“主阵地”,支部堡垒“强”起来。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持续深化“旗帜卷包”支部建设,不断创新党内生活的方法和形式,拓展“党建+”工作载体,持续扩大“党员之家”“红旗机组”辐射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向心力。

锤炼“主力军”,党员先锋“亮”起来。注重实践育才、实践练兵,在充分考虑青工、党员的职业规划、专业特长、努力方向基础上,引导党员发挥自身能动作用,主动投入重点项目、专项工作,在实践中深化认识、增强信念、增长才干、提升素质。

把握“主动权”,组织管理“严”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视加强党内思想教育、组织管理和作风纪律建设,探索推行“责任区+积分制”管理,激励基层党员在干事创业、服务社会中作表率、当先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