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总公司全力打造多元化企业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孙福堂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金芒果实业总公司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以接装纸龙头企业和特种滤棒研发为抓手,向多元化企业目标迈进。

水松纸技改项目平稳实施。完成国内最新型7+1高速印刷机、四色烫金机和激光打孔机的引进、安装和调试工作,打破接装纸加工瓶颈;CPS物理信息技术和在线自动检测装备在生产中全面应用,强化了信息沟通,实现产品信息可追溯;加快车间地面和照明技改进度,进一步规范和美化生产现场。

特种嘴棒研发有序推进。紧紧围绕“黄金叶”品牌发展趋势开展特种嘴棒产品研发,引进滤棒圆周激光自动检测装备,全力提升滤棒成型设备技术能力,为研发基地建设打牢坚实基础;采用“师带徒”、“一对一”培训、“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做好滤棒成型机维修操作和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教育,完善人才队伍培养机制。

生产服务能力有效提升。按照“专一、专注、高效”发展总要求,强管理,补短板,提高接装纸和特种滤棒生产效率和研发创新能力,实现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从“规模扩张”向“结构优化”转变,掌握卷烟辅料的核心技术,满足市场对黄金叶产品差异化需求,化解保供风险,提高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服务主业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