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1年度QC成果发布暨表彰会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龙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1年度QC成果发布暨表彰会。

通过前期材料评审,评审组从39个结题成果中筛选出20个优秀成果进入成果发布环节。发布会上,各QC小组通过PPT演示、样品展示、模拟动画等方式,汇报了各项目取得的成果。评审组从课题选择、原因分析、对策实施、实施效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和点评,客观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为QC小组更好地开展好后续创新活动开拓了思路。

经过激烈角逐,“创思QC小组”的《降低ZJ27接装机搓板堵塞故障频次》项目和“包装QC小组”的《YB55小盒透明纸包装机长边折叠成型工装的研制》项目获得一等奖,《滤嘴切割导轨快速调校量具的研制》等8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这些项目成果运用到实际生产工作之后,在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减少质量缺陷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接下来,排名前三的QC项目将代表工厂参加四川中烟公司的QC项目评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