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合肥市总工会副主席梁建文到合肥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翔
A+ A

近日,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梁建文一行到合肥卷烟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剑勋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车间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梁建文一行实地参观了“黄山”精品线,先后观看了智能集控中心建设成果及CPS系统仿真应用演示,进一步了解企业设备、工艺及生产运行等方面概况。

在职工书吧,梁建文一行听取了制丝车间关于2021年省级职工书吧申报及目前运行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读书分享会、世界咖啡研讨活动、青年员工大讨论等特色活动,并对书吧布局、获得荣誉、员工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在劳模创新工作室,梁建文一行实地调研了劳模工作区、展示区和学习区,对攀登者文化精神、劳模先进人物、“全员导师制”等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并与全国劳模沙建华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梁建文希望大家勤于敬业、乐于创新、勇于奋斗,向身边的劳模和先进学习,进一步引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形成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调研座谈会上,黄剑勋对梁建文一行到厂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合肥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专题汇报了企业工会概况。他表示,企业工会将在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快创新速度、加大发展力度和为民服务质量。同时,也希望市总工会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和政策支持。

梁建文在调研后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劳模交流和听取汇报,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工作做的扎实,企业领导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并建议企业要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及工匠精神,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合肥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五小”活动创新成果评选等专题活动,努力申报全国工会最美职工书屋;进一步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挖掘更多的劳模先进,切实形成系统的人才梯队建设;要积极关注职工需求,做好政策解读、厂务公开、劳模宣传等专项工作。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合烟靠“干”起家,今后还要靠“干”发家。企业工会将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一示范五高地”的工作目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