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以购代捐”支持乡村经济发展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苡宏、蒋定祥
A+ A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凉山州国家安全局协同开展“警企共建旺产业,携手同创促振兴”活动,“以购代捐”购买雷波县五官乡青杠村脐橙,全力支持该村集体经济发展。

此次“以购代捐”活动分为工厂职工自主采购和工会集体采购两部分,累计采购2590公斤脐橙,共计48964元。一方面,广大职工在工厂党委的倡议动员下,共自主采购1990公斤脐橙,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经济建设。另一方面,工会采购600公斤脐橙提供给工厂帮扶点保石村、呷拖村所属的小学和幼教点儿童食用,当学校老师把橙子发到每个孩子手中时,孩子们淳朴的脸上乐开了花,只听见他们稚嫩的声音说着:“卡莎莎,瓦吉瓦,谢谢工厂叔叔阿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