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团委组织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星
A+ A

按照西昌卷烟厂团委志愿者服务计划,近日,工厂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参加“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迎宾社区进行“创文”宣传及文明行为劝导。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访,以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居民对社会治安、交通秩序改善状况、生活便利改善程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活动组织满意度、市政部门办事效率等内容的看法,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介绍“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内容,号召大家做热爱家乡、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的优良市民。走访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广场,对市民的不良行为进行劝导。

据悉,今年西昌围绕打造国际生态历史文化名城的战略目标,以全新的姿态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引导市民遵守公共秩序、提高文明素养,提升城市软实力。

下一步,工厂团委将组织更多青年职工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同建设现代化新西昌贡献智慧和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