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与北京航天拓扑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创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星
A+ A

为促进党建工作与技改工作的高度融合,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与北京航天拓扑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创活动。

活动致力于充分发挥双方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技改工作协同”、“技改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双方支部交流合作,同心协力确保技改后投产顺利。

技改期间,双方党员全时段、全流程、全覆盖跟进技改工作,在确保施工作业安全的同时,落实技改工作网格化管理,细分技改任务和管理区域,将责任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双方从设备安装调试、新设备操作培训、优化生产工艺质量管控三方面着手,在工作中互学互促,不断总结改进、共同进步。同时不定期召开会议进行“技改经验交流”,及时沟通施工细节,交流设备调试、试生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共同探讨改进方案。

下一步,双方支部将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同学习党史,加强业务工作交流,总结技改过程中好的经验,根据生产实际将设备调试至最佳状态,为优质优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