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组织人员前往公司本部、长城雪茄厂交流学习餐厅管理经验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发
A+ A

为进一步提升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餐厅管理服务水平,提高职工就餐满意度,近日,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四川中烟公司本部、长城雪茄厂交流学习餐厅管理经验。

在公司本部,工厂学习人员重点了解了食材采购、菜谱制定、员工就餐等方面的管理情况。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带领学习人员体验完整接待流程,并开展接待礼仪相关知识培训,详细介绍接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长城雪茄厂,学习人员与餐厅管理人员和厨师长深入交流管理经验,了解职工餐的制作过程和就餐管理方式。

接下来,工厂将认真梳理所学的先进经验并逐步落实,切实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