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以购代捐” 助力越西县竹阿觉镇保石村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买文莎
A+ A

为持续帮助越西县竹阿觉镇保石村发展集体经济,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通过“以购代捐”方式,集中回购保石村生态跑山鸡。

为保证保石村所养殖的跑山鸡全部售出并取得较好收益,工厂干部职工及职工食堂以略高于市场的价格购鸡250余只,支付购鸡款4161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近年来,为促进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增收,工厂因地制宜为保石村修建了跑山鸡养殖场,助力发展乡村养殖业。此次“以购代捐”是工厂干部职工第五次集中回购保石村跑山鸡,目前累计购鸡1500余只16.77万元。下一步,工厂将继续支持乡村集体产业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