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张家口卷烟厂开展设备信息管理系统专项交流培训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国萍、杨川
A+ A

近日,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组织开展设备信息管理系统专项交流培训,加快推进设备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制丝、卷包、动力、物流等相关技术人员20余人参加专项交流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对设备信息管理系统已经上线的档案管理、现场管理、项目管理、修理管理、润滑管理、备件管理、设备运行状态分析等部分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录入系统数据时出现的问题和系统操作方法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学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相互交流,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设备信息管理平台是张家口卷烟厂“设备加年华”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搭建设备信息管理平台实现设备管理的信息共享、智能分析、科学决策,进而实现设备管理透明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