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将军集团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军烟草集团有限公司
A+ A

近期,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军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严肃纪律要求,严防中秋、国庆期间“节日腐败”,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是以教育促警示,切实压实责任。将军集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廉政视频等方式,加强廉政教育,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崇廉拒腐。

二是以要求促落实,抵制不正之风。及时将行业关于严肃节日期间纪律作风的通知转发至各单位、各部门,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三是以督查促整改,发挥职能作用。今年9月中上旬,将军集团纪检组对多家单位开展巡察、明察暗访等工作,就规范经营、安全稳定、值班备勤、作风建设、疫情防控、餐饮浪费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四是以提醒促纪律,释放廉洁信号。节日前夕,及时更新工作平台“廉政之窗”内容,编发短信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争做廉洁自律表率,过一个幸福、廉洁的节日。

五是以群众促监督,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社会监督,利用监督热线、举报信箱等方式,号召群众参与监督,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进行全方位监督,对发现的问题优先处置、快查快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