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调研越西县竹阿觉镇乡村振兴工作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云贵
A+ A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一级业务经理、党委副书记与党建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越西县竹阿觉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与竹阿觉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及工厂帮扶的呷拖村、保石村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该镇乡村振兴规划以及养殖业发展筹备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呷拖村、保石村预选的养牛、养猪、养蜂等养殖场地,了解工厂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情况。

竹阿觉镇镇长对四川中烟和西昌卷烟厂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恳请工厂继续帮扶该镇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调研组表示,西昌卷烟厂将深入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全力帮扶呷拖村和保石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拓宽思路、履职尽责,带领村“两委”共同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