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长城雪茄厂有序推进“降低保湿包设备生产消耗”党员先锋攻坚岗项目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长城匠心党建云 作者:吕兴国
A+ A


图片

杨本才同志正在查看烟包质量指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先锋攻坚专项行动,持续推动“融合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破解生产经营难题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期,长城雪茄厂党委有序推进“降低保湿包设备生产消耗”党员先锋攻坚岗项目,现已取得明显成效。

保湿包设备自投入生产以来,一直存在原辅料耗损过高的难题,严重拉低了相应的生产经济指标。

针对这一难题,工厂党员杨本才同志主动领题并开展项目攻坚。作为该项目责任人,他带领项目组成员在人、机、料、物等多方面进行了调研分析,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计划和可量化的验收标准。一方面,他积极联系外协单位进行配件加工,不断收集相关流程数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攻坚成果;另一方面,他组织项目组成员积极讨论,编制了《6号保湿包机组降耗控制操作手册》,从制度上规范了操作流程,有效防止了操作人员误操作事件的发生,同时提醒了操作人员规避可能发生的伤害以及如何正确操作和维护设备使之处于良好状态,并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据悉,自该项目启动以来,保湿包生产设备原辅料耗损量大幅降低,各类消耗均达到预期控制目标,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切实减少了原辅材料不必要的损耗。

下一步,工厂党委将继续巩固攻坚成果,引导党员在项目攻坚方面带头示范、攻坚克难,为早日实现工厂“581”目标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