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技改项目组发放技改工作廉洁纪律告知书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兴
A+ A


为保证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技改工作高效规范有序推进,近日,工厂技改项目组向各技改施工方发放廉洁纪律告知书,促进工厂和施工方相互督促,保障双方权益。

告知书明确了实名举报违规违纪行为的渠道,当施工方发现工厂技改工作人员出现违规违纪或不作为、不履责的情况时,可通过公开方式联系举报事务受理人,并向工厂纪检监察科、技改项目组进行实名举报。

明确技改工作廉洁纪律要求其目的在于通过强化监督管理,增强技改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据悉,工厂技改工作人员遵守廉洁纪律情况将作为此次技改工作专项激励的重要考评依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