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开展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 作者:石琳
A+ A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面向全体员工开展网络安全公益作品征集活动,积极鼓励员工参与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全面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意识。

各部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动员有设计基础的员工参与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创作。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65份,类型包括漫画、海报等平面设计作品,以及微电影、动漫等视频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对网络安全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