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将军集团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近日,将军集团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所属各党总支、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会上,党总支(支部)书记通报会议准备情况,报告党总支(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收获和体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团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分别派员列席督导。

下一步,将军集团将结合各单位党组织实际情况,通过日常督导、基层党建检查、实地调研等形式,及时跟进问题整改进度,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