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燃起来!致敬这个美好的时代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 在线参阅公众号 作者:大木木
A+ A

中国“00后”选手,闪耀奥运舞台!

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终于悄然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受到疫情影响,观众只能采用云观看的方式进行参与,奥运赛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牵动着国人的心。

奥运会的赛场上,无处不洋溢着激扬青春,拼搏奋进的气息。中国代表团运动员的平均年龄仅为25.4岁,其中有不少00后小将为国出征,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后浪”的风采。杨倩、姜冉馨、孙颖莎、杨舒予、张家齐、陈芋汐、全红婵……00后中国奥运小将太惊艳了!据统计,我国共有58名00后选手参加东京奥运会,目前中国队奖牌数约三分之一由00后小将获得。8月5日,中国代表团中年龄最小的14岁选手全红婵,在10米台跳水决赛上表现相当出色,用三轮满分的成绩获得了裁判的认可,也让整个世界为之沸腾,不少网友都直呼“太厉害了”。赛场上专业强大,赛场下活泼自信,他们的坚定和乐观让世界看到中国年轻人最好的样子。

“放心,强国有我”


  新时代,由年轻人定义!

有人在赛场上为国争光,也有人在祖国和人民的身后保驾护航!在突发的新冠疫情面前,中国向世界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在那些“逆行者”中也有很多00后,他们是在特殊时刻不惧、不退的抗疫英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中也有00后的身影,他们勇敢、聪明、善良、担当……



勇担责任,坚守岗位

微信图片_20210808172313.jpg


  “佛系”“内卷”“躺平”曾是社会给年轻人贴上的标签。然而,他们从未局限在别人所绘制的框架中。灾难来临,无数年轻人代表着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顶在前线,他们的勇敢与坚强、担当与责任,令人动容,也令人振奋。

甩掉所有的“被”标签,新时代年轻人在重新定义自己:他们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而他们也在重新定义这个新时代: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这是崭新的时代,也是美好的时代。新时代,就该燃起来!我们相信在这样充满希望,充满活力,充满勇气,充满斗志的时代,每一个平凡的生命,都有“燃”起来的可能。图片

致敬新时代,和“红塔山”一起燃起来!

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是新时代给当代年轻人提出的要求!

在潮来潮往的流金岁月里,“红塔山”品牌一直保持与时代同行,与年轻人共振的发展节奏;砥砺奋进,创新求变,“红塔山”品牌不断创造奇迹、书写传奇,赢得了世人的关注与认可。

20岁懂得爱情,25岁懂得奋斗,30岁懂得家庭,40岁懂得事业,45岁懂得成就,60岁懂得人生,70岁懂得自己……任时光流逝,每一个人生阶段总有一包“红塔山”相伴!红塔集团潜心制烟60余年,在配方、原料、工艺、包装等方面不断突破自我,谋求创变,立志做好每一包烟。

为致敬新时代,2018年“红塔山(新时代)”研发上市。“红塔山(新时代)”既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同时也是“红塔山”品牌献给新时代的一份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源于红塔集团60余年制烟的匠心,更是“红塔山”品牌在新时代创新求变再出发的生动表达!

“红塔山(新时代)”烟包设计以纯正中国红和华贵金属色为主色调,彰显“新时代”潮流范,而这两种颜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都是极为正统、主流的颜色。细看之下,“塔”、“山”等元素幻化呈现,既立足于地方特色,又与传统文化中表达脚踏实地的“山”暗中契合:既要脚踏实地,又要走出特色,更有“步步登高,节节好运”的美好寓意。

时代在进步,品牌在成长。进入新时代,面对新特点,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目标,“红塔山”再出发!

未来已来,让我们和“红塔山”一起燃起来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