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抗疫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专题宣讲会,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挖掘其中的丰富内涵,切实筑牢团员青年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南宁卷烟厂团委前期通过与南宁市卫健委团工委交流座谈,确定了此次宣讲团成员,共有5名抗疫医务工作者,其中4名是援鄂医疗队队员,1名是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青年突击队队员。

宣讲会上,一段段难忘回忆感人肺腑,一句句诚挚誓言鼓舞人心,一个个抗疫英雄催人奋进。“听她说起一个个不为人知,却被她深深记在心里的患者、志愿者、出租车司机的名字,我被深深感动了。”“原来英雄可以离我们这么近,他们用血肉之躯,为全国人民扛起了新冠肺炎这座大山。”宣讲会结束后,青年员工红着眼眶热烈地讨论着。

下一步,南宁卷烟厂团委将开展团员青年价值大讨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导青年树立崇高理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