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上烟集团天津卷烟厂深入推进劳模工匠精神传承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晓楠
A+ A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先进精神,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一”劳动节前后,上烟集团天津卷烟厂深入推进劳模工匠精神传承。

书写先进,深挖精神。天津卷烟厂组织“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传承企业文化”主题征文活动,引导职工挖掘发生在身边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身上的微故事、微案例,以及由此引发的对个人思想上的触动、行动上的影响,全厂共征集162篇作品,班组覆盖率达90%以上。

讲述先进,感受力量。天津卷烟厂组织“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弘扬劳模先进精神主题演讲活动,选拔优秀作品,组织演讲者讲述一段段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青年职工参与率达90%以上。

拍摄先进,宣传弘扬。天津卷烟厂组织“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先进微视频点赞活动,组织拍摄劳模先进故事微视频,后期通过工厂微信公众号、班组会议等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宣传学习,使劳模工匠精神成为指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指南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