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乐
A+ A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党委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高度重视,让学习教育“动”起来。中心党委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计划表,确保人员到位、分工到位、责任到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领学先学,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组织观看“党史微课”系列短视频,前往安徽焦甜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邀请行业专家结合营销实际专题授课。同时为全体党员发放四本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引导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

创新载体,让学习教育“活”起来。各党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用好“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线下组织“党员讲党史”专题分享会等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灵活性和趣味性。有的党支部就近就便利用当地或销区红色资源,组织所属党员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和王杰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学习革命传统、厚植爱国情怀。有的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分别以“谷文昌精神”“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重温百年奋斗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等为主题,为党员讲授内容充实、寓意深刻的专题党课,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服务基层,让学习教育“实”起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党委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心172名党员走进市场,向消费者面对面介绍产品防伪知识。为强化规范管理,中心探索召开跨部门规范管理交流会,共同收集、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规范管理难题。各党支部与商业公司丰富结对共建内容,共同开展向社区捐赠物资、“植树添绿、共育品牌,献礼建党100周年”等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落地走实。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鉴往知来、勇担使命,奋力谱写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