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荣获2021年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称号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李佳晋
A+ A

  3月15日,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开展了“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品牌(单位)”宣传活动,红云红河集团再次被授予“2021年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称号。集团已经连续多年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获此殊荣。

  市场是检验品牌的阵地,而品牌则是企业发展的根基。红云红河集团一直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强化质量管控,视产品质量为品牌生命线,“一切围绕市场转,一切为了品牌干”搭建产品质量市场监测体系,提升均质化制造水平。

  2021年,红云红河集团将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进取精神、“突破,永不止步”的奋斗姿态、“树消费者品牌,创受尊敬企业”的责任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