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与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蚌埠市人民网 作者:李扬
A+ A

3月16日下午,安徽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与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华良,市领导吴捍卫、高尚参加。
  黄晓武对王志彬一行来蚌表示欢迎,对安徽中烟长期以来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说,蚌埠是省委、省政府支持打造的“三地一区”两中心,当前我们正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充分发挥“四区两基两枢纽”基础优势,全力打造绿色产业体系,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加快推动硅基、生物基新材料产品示范应用,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希望安徽中烟进一步加大在蚌埠的投资布局力度,吸引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加快推动全产业链发展。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及时协调解决安徽中烟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合力推动产业集聚升级。
  王志彬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安徽中烟在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中烟将进一步加大在蚌埠项目投资力度,加快实现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市场升级,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