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到红河州烟草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荣凡番
A+ A

  3月4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带领集团原料部、红河卷烟厂相关人员到云南红河州烟草公司与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邓云龙进行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刘豪首先感谢红河州烟草公司长期以来对集团原料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红河州烟草公司介绍了集团原料工作的思路,表示将围绕流程标准化、管理责任化、生产精细化和应用信息化等方面,着力构建烟叶全生命周期生产管理体系,以进一步形成工商互动紧密、原料基础工作扎实、重点工作成效明显的良好局面。

  邓云龙从稳定核心烟区、稳定烟农队伍、加强土壤保育、实施绿色防控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红河烟叶稳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希望通过推动科技创新项目实施落地,加强工商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原料新发展。

  红河州烟草公司副经理高松感谢集团在弥勒虹溪智慧烟区综合体、弥勒西三“大重九”专属原料基地和建水特色品种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将围绕集团卷烟配方对红河原料的需求,进一步做好区域优化布局、品种纯度管控和生产技术措施落实相关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效果回馈集团对红河烟叶生产工作的支持。

  集团原料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对标省内外工业企业,补足集团原料工作短板,做精做细做实集团红河原料基地建设,并以弥勒西三“大重九”专属原料基地和虹溪智慧烟区综合体建设为重点,及时跟进参与各生产环节管控,进一步强化生产技术措施落实。同时,希望红河州烟草公司持之以恒抓好特色品种纯度管控,在采购调拨区域优化调整方面给予集团相应支持。

  红河卷烟厂副厂长、红河烟叶复烤公司董事长倪乐峰就红河烟叶收购创新模式及仓储布局优化等问题与红河州烟草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磋商。

  集团原料部基地管理科、烟叶质检三科、仓储复烤加工管理二科,红河州烟草公司烟叶生产经营科、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