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周辉卷接创新工作室”成功攻克“卷烟机多长度规格嘴棒切割”设备改造难题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周辉卷接创新工作室” 成功攻克“卷烟机多长度规格嘴棒切割”设备改造难题,使ZJ17卷烟机切割的嘴棒长度范围从20-30mm扩展到84mm,进一步提升了设备满足多品规卷烟生产需求的能力。

接到攻坚任务后,工作室立即组织高级技师、技师等中坚力量群策群力,讨论了84mm长度嘴棒能不能使用、怎么使用、如何降低生产投入等问题。最终,工作室通过20余项自主改进措施,组装制作了一套无切割、无错位的供给系统,一套144mm滤棒精确偏心对位的靠拢系统和一套84+60mm规格的滤棒切割系统。改造完成后,该设备能对60mm滤嘴段进行自动剔除,实现联机作业的连续运行,节约了大量整选嘴棒的人工成本。经反复验证,产品符合工艺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