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这款产品的“新境界”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康熙熙
A+ A

现如今,购买力的提升、观念的转变、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方式的改善等多重消费、社会趋势的接连出现,意味着一个新的时代正在到来,新旧商业文明的分水岭正在形成。我们把它称为,大品牌时代。越是在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企业越需要建设更加强势的、高境界的品牌,以适应和驾驭这个时代。

品牌有境界,才能有高度。

作为玉溪品牌上市较早的高端系列产品,「境界系列」凭借多年来的高品质,在市场上早已积淀了良好的口碑、聚集起了发展的底蕴和势能。进入高端竞争格局下的大品牌新时代,「境界系列」作为玉溪品牌高端品质的优秀代表,必将实现品系的进一步升维突破。

如今,一款集结了结构提升、格局引领、品质强化、文化升级的高端新品——玉溪(中支境界),已经作为大品牌时代「境界系列」的第一张王牌率先出现。自去年上市以来,中支境界便引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审视中支境界这款产品,可以说从价位、品质、价值——高端烟三大核心要素上,开启了产品塑造的「新境界」。

境界一:定价占位高端潜力价位

随着新兴高端消费人群的新需求的出现,行业卷烟价格带出现了梯次进化,过往固有的价格认知已经失效,,如今已是一个非常利于高端产品成长的新领域,渐次「显性化」发展,正在刷新着行业高端产品的新格局。

于整个行业来讲,玉溪(中支境界)的推出,无疑给行业产品再次提升了一个层次、树立了强大发展信心。同时,于玉溪品牌自身来讲,「中支境界」,一方面巧妙避开了500元主流价位的竞争压力。

更重要的一方面,在新的竞争环境下的家族化、系列化趋势影响下,中支境界系出玉溪品牌元老级的「境界」品系,正在进一步建立属于自己的引领地位,未来必将在600—1000价位段上构建起家族优势,为品牌全面高质量发展带来有力助推。

境界二:瑰宝级产品,引领高端烟品质升级

「天下好烟在玉溪」,这句话,家喻户晓。北纬24度,赋予玉溪无法比拟的「光、温、气、热、水」五大生态要素,造就出世界第五个顶级烟叶产区——「玉溪黄金烟叶带」;代代匠心,铸就于最好的原料、最好的设备、最好的人才、最好的工艺之上的超世界一流水平的「清香型」风格品类。这,才是中式卷烟真正的品质。

「境界系列」是玉溪品牌经典品质代表,是为高端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高品质系列产品,堪称玉溪烟叶王冠上的「明珠」。精选原生态自然花香、果香、蜜甜香特征香韵作为辅助融入其中,凸显云南烟叶清甜明亮的香气风格特征,烟香厚实饱满,烟气轻松流畅、细腻柔和,余味舒适干净。

玉溪(中支境界)在传承玉溪境界系列的高品质基因基础上,进一步满足了新兴高端消费群体的品质诉求,成为新时期的高品质产品样本。

境界三:颠覆性设计,彰显社交内涵和价值

新兴高端消费群体,对于高端产品的追求除了品质的满足,还有文化的认同。玉溪品牌每一款产品都系出于中式文化、中华主流文明,是当之无愧的「文化型」大品牌。在几大品系当中,「境界系列」所表现出的文化气质,更是与当下时代的高端消费群体心理相契合,通过颠覆经设计,彰显了新发展时期主流社会文明当中的社交内涵和价值。

玉溪(中支境界)在「仁、义、礼、智、信、善」的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以及「篆书」笔势、中式古典赭石棕用色的延承之外,再次进行了颠覆性创新,增强了「境界系列」整体的场景价值、社交价值。

第一,创新采用银耳多糖功能型加香卷烟纸,带给消费者清润舒朗,蜜甜丝滑的体验。

第二,首创分段式可拆分条盒包装,这种独创的分享式卷烟包装新模式,颠覆了消费者对卷烟包装的传统认知,进一步放大了中式高端卷烟的社交文化价值。

至此,玉溪「境界系列」的「新境界」卓然而生。「大品牌时代」,眼界决定境界,格局决定结局。玉溪(中支境界)为大品牌时代的玉溪品牌高质量发展再开精彩序章,未来随着境界系列的进一步推新壮大,它将和其他品系一起,助力玉溪品牌更好地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