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悦己型消费崛起 这款产品带来全新体验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作者:简图
A+ A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出自张国荣演唱的歌曲《我》,这句歌词广为人所知,传达了一种自我的人生态度。

近年来,围绕“自我”这一概念而产生的“悦己型消费”,是当前消费趋势变化的关键词之一。随着国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消费观念,从注重衣食住行的功能层面向追求高品质生活转变,特别是只为自己开心而消费的生活方式的崛起,既代表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从个体经济行为层面反映出时代变迁。

消费趋势的变化也为市场上的卷烟产品带来了新的机遇,注入新时代语境的卷烟新品不断涌现,尤其是有个性、强感官、高品质的卷烟产品,正给新时代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与享受,而“玉溪(鑫中支)”便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款。

“玉溪”家族普一类首款中支产品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和烟草行业政策的引导下,普一类成为行业最热门的价位,2021年,普一类保持了超过8%的同比增幅,取得了接近五分之一的销量份额,超过四分之一的收入比重;占普一类的份额比重超过60%,增量贡献突破50%。

尤其是普一类领域的中支烟,在高起点上实现了高质量发展,2022年第一季度,一类中支烟的同比增幅高出中支烟整体增速近20个百分点,份额比重同比提高了近10个百分点,普一类中支的潮涌正在成为并将持续成为行业最为显著的现象和趋势。

“玉溪”品牌早就精准洞察到这一趋势,顺应普一类中支烟的风口,2020年下半年顺势推出“玉溪”品牌家族的普一类首款中支产品——“玉溪(鑫中支)”,一经上市便迅速成为普一类价位段中支烟的新焦点。

“玉溪(鑫中支)”的推出对于“玉溪”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长久以来,“玉溪”品牌一直都是普一类价区的王者,尤其是“玉溪(软)”和“玉溪(硬)”这两个大单品,在卷烟市场普一类价区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在行业层面,“136、345”目标的提出,让一、二类卷烟成为未来几年考核品牌的新标准,兼具规模与价值的普一类作为核心价位段,自然备受重视。在普一类“中支潮”的到来以及各种“新势力”不断涌现的新竞争格局下,“玉溪(鑫中支)”的推出就显得尤为重要。

另外,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理性化消费趋势不容忽视。近年来,随着新消费趋势、新消费人群的崛起,特别是新生代消费群体成为消费主力,消费理念在“悦己型消费”的同时,还呈现出日趋理性的趋势。

在这样的背景下,“玉溪(鑫中支)”以传承经典、诠释经典的形象问世,并且抢先站位260元关键价位,作为“玉溪”品牌普一类首款中支产品,充分展现出了“玉溪”品牌布局普一类中支烟领域的底气和野心。

“三金”品质,实力中支新体验

消费者说好才是真的好,面对年轻化、差异化、个性化的消费趋势,只有在质感和美感两个维度以及差异和个性两个方面的消费体验上都能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才能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

“玉溪(鑫中支)”全面继承并创新“玉溪(软)”和“玉溪(硬)”的经典元素,凝聚匠心与实力,全新打造,力图给消费者带来中支新体验。

金色烟叶

对于消费者来说,体验一包香烟首先就是口感,而这离不开优质烟叶原料。“玉溪”品牌问世以来,最为核心的、也是最被人熟知的优势就是烟叶原料。

“玉溪(鑫中支)”经典传承,精选清逸纯粹、色泽金黄的黄金年份烟叶,并截取烟叶精华部位,经过2-3年的自然醇化,让烟叶在时间的淬炼中更具色泽、更加醇厚,最终成就了色泽金黄、清香醇和的优质烟丝。

“金”典包装

“玉溪(鑫中支)”延续“玉溪(软)”和“玉溪(硬)”的红粉配色、波点元素、菱形标识等经典视觉设计,并对“波点”元素进行全新升级:

包装材质采用雪花工艺、顺滑绵柔,以创新印刷技术带给消费者全新触感,独特体验也映衬产品内在抽吸的柔顺润滑诉求;玉溪LOGO使用镭射UV技术,独创水波猫眼图案,既是装饰也是防伪;整体外包装令人极度舒适。

金牌品质

“玉溪(鑫中支)”传承“玉溪”品牌清香之韵,入口润滑和柔,余韵绵长,深吸一口,能品味到“香、柔、润、甜、顺”五大口感,给消费者带来更香、更醇、更舒适的品吸体验;

同时“玉溪(鑫中支)”的滤嘴棒、卷烟纸采用香气移植工艺,增香增味,香气饱满充盈,在这款产品上,自然烟香、烟草发酵香、蜜甜香等香韵实现了谐调融合。

“玉溪(鑫中支)”作为“玉溪”品牌普一类首款中支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三金”全新体验,是享受“悦己型消费”的不二之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