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重九”之光,照耀未来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伦
A+ A

岁月流转,潮流轮换。随着社交媒体平台的兴起,众多品牌爆火轮回,却又在喧嚣鼓噪过后一一销声匿迹。如今,海量的信息瓜分着人们每日的注意力,待得一场场品牌营销的狂欢热潮冷却,消费者逐渐对浮于表面销量的流量产品感到疲乏,开始青睐拥有品牌调性、品牌内涵,能够传递精神价值观念的品牌。历经百年风霜岁月打磨积淀,承载着万千情与思的“大重九”,无疑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挚爱首选。

“情谊”重九,精神延续生命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演进,新中产阶级正在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支撑。与此同时,消费诉求也不再局限于表象,简单的物质升级已不能令消费者满足,精神升级和个人体验成为了消费者新的追求。品牌的精神元素成为品牌与消费者能否持续互动的关键。

1922年,为纪念“重九起义”,“重九”创牌。作为云南首家机制卷烟品牌,“重九”完成了“实业救国”的壮举;1942年,重九作为随军物资被带往前线,以“抗战烟”、“爱国烟”之名风靡全国;1949年,新中国成立,“重九”正式更名“大重九”,以一个“大”字,体现出对中华民族之新生的自豪。

历经百年岁月洗礼,“大重九”始终与这片土地同呼吸、共命运,用厚重的历史沉积、浓重的文化底蕴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共同绘就了“大重九”的品牌底色,形成了独特的品牌特色与品牌精神,并于今天依旧吸引着消费者为之向往。2021年,“大重九”推出的话剧话剧《重九之光》便为消费者贡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品牌背后所蕴含的家国情怀随着大幕落下再亮起。借助文化的体验与升级,“大重九”的精神文化与高端价值直达目标消费人群,给予了消费者极大的精神震撼。

“思想”重九,沟通创造价值

对卷烟来说,“社交”恐怕是其无法剥离的重要属性,在生活中,卷烟消费也经常伴随着场景、沟通和情谊而发生,高端卷烟更是如此。“方便亲切交谈,沟通创造价值”是“大重九”诠释的全新方向,也是云南中烟对高端卷烟社交价值的全新探索。近年来,“大重九”不断升级品质和文化策略,通过场景化构建“九九汇”高端消费圈层活动IP,与消费者展开积极的有效互动。

从“方便亲切交谈”到“见朋友大重九”,“大重九”为消费者构建了方便亲切交谈的沟通桥梁,即是思想的交流、是观点的分享也是情谊的表达。同时,“大重九” 借助一场场沉浸式体验活动完成了从消费场景到传播口号的塑造,成功打破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隔阂,强化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深度和认同度。这也是在如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大重九”依旧保持竞争力的原因之一。深化品质升级的同时强化文化升级,摆脱了简单“泛化”场景搭建的“大重九”精准地表达了它的独特价值。

如今,唯有品牌所蕴含的精神文化价值能给品牌带来更长久的价值与生命力。 而我们也相信,这簇自烽火而生、穿越百年的重九之光,将继续照耀前行的路,历久弥新、生生不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